There are 3 brothers, trouble, manner and shut up. One day, they were playing hide-and-seek when they realised trouble is missing. They went to make a police report but manner has a stomachache and went to the toilet. Shut up was telling the policeman about his missing brother.
P: What ur name?
S: Shut up.
P: Where's you manner?!
S: In the toilet.
P: Hmm...you must be looking for trouble right?!
S: Yea yea yea...how did you know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天,Derrick 正在看VCD,老妈捧了一本书进来…
老妈: 这个'I don't know'是什么意思?
D: 我不知道…
老妈: 送你上大学读了几年,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?!
D: 不是!就是'我不知道'嘛~
老妈: 还嘴硬!说完老妈给了我一巴掌
老妈:: 那 'I know' 是什么意思你应该知道吧?!
D: 是'我知道'
老妈: 知道还不说?
D: 就是'我知道'呀!
老妈: 知道你还不说!?不懂不要装懂!
老妈又给了我一巴掌...再问你一个…
老妈: 'I know but I don't want to tell you'是什么意思?
D: 呜呜呜…妈…你打我吧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Google Interview:
Inspector: Where did you get the news of the interview?
Interviewee: Yahoo.
Inspector: Fail, next.
Interviewee: ...-.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两个酒鬼在酒吧喝酒。
酒鬼甲:你是哪里人啊?
酒鬼乙:我出生在荷兰,目前住在德国。
酒鬼甲:不是说笑吧!!我也生在荷兰,目前也住德国啊!来来来,咱们来干一杯!你生在荷兰什么地方?
酒鬼乙:我生在阿姆斯特丹,我妈房子里。门前有一条小河从南方流过。
酒鬼甲:我的天啊!不可思议那!我也生在我妈阿姆斯特丹的家里,也靠近小河那里。啊~为了咱们的亲近,来,再来一杯!!那你以前上什么学校啊?
酒鬼乙:圣母受难学校。
酒鬼甲兴奋的不得了:这世界真是太小了!我也读那间学校啊!!小伙子,再端来每人一杯!!! 今天不醉不归!!! 哈哈!!!
这时,酒吧电话响起。酒吧打工小伙子接了电话:喂,这里是某某酒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哦,报告老板,今晚没什么特别的事,只是欧迪家那对双胞胎兄弟又喝醉了...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阿明有一次到一个初中小孩补习,在其语文课本上发现如下恐怖的字眼:
爸死(bus)
妈死 (mask)
爷死(yes)
奶死 (nice)
哥死(girls)
姐死 (jazz)
弟死 (disc)
妹死(miss)
我死(wash)
死完(swan)
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